長灘島宵夜必吃美食  

▲深夜的長灘島必吃美食-手工厚切牛肉堡B's Burger

拍謝,因為就是主打我們是深夜來買的,所以照片很暗請見諒哈哈

 

長灘島必吃美食  

當地人不推不知道的長灘島美食!

當初發現這景點是和老師們跳完菲式舞蹈課後

老師帶我們一群學生來吃的~~~

>> 菲式舞蹈課影片文章

 

這價格只需80peso就能吃到的厚切牛肉堡

真的物超所值~~~

牛肉厚度大概是麥當勞牛肉吉士堡的五倍吧 

IMG_2534  

因為漢堡肉是手工(他們說的)並現煎(我看到的)

所以吃起來非常Juicy和 ...

好煩喔我專長根本不是寫美食遊記

反正就好吃又俗拉 

哈哈哈哈哈寫到生氣

這不是一般遊客知道的小店

自己來吃!然後跟我講形容詞讓我改

 

長灘島必吃美食  

▲店旁邊有位置可以休息,因為先煎大概需要等3-5分鐘,這些都是等漢堡的客人啊~

吃完隔天台灣媽媽又帶他小孩特地來買第二次!!

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這種實際例子應該有比那種入口即化的形容詞更吸引人吧哈哈

 

 

❖ 在哪裡咧?

長灘島必吃美食  

藍色箭頭為Mandala Spa

黃色皇冠為B's Burger

在Mandala Spa旁的小巷子到Station3海灘的地方

地圖看起來很遠,但從Mandala Spa舞蹈課的地方出來往右走大約一分鐘就看到了! 

 

長灘島必吃美食  

PS. B's Burger Menu

在這提醒看到左邊那張公寓拍賣$230,000不要像我當初一樣太興奮

我一直跟旁邊的菲律賓人說我買得起這房子欸

他們還一臉吃驚

我說這超便宜的我可以買 還馬上聯絡我爸媽

結果他們請賣房子的人出來一問才知道這是標示原來不是菲幣是美金 ...

尷尬到爆炸 我還想說這邊房價也太便宜買來置產來致富

摁 所以 去買的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誤會了 (還是只有我會這麼蠢...)

 

關於我在長灘島遊學生活、學校周遭遊樂環境其他資訊 >> 

【1st 禮拜心得】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

【老師介紹、課程心得】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

【宿舍生活&實景照片】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

【親子英語營隊】菲律賓長灘島PE夏令營/冬令營

【課外活動介紹】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

【為什麼當初選擇PE?】菲律賓語言學校比較

【跳瀑布 / 食人族SPA體驗】長灘島私房景點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