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資訊,請洽小信箱 📪 eatnplayblog@gmail.com

coverrr.jpg

我整個好愛Perth的氛圍啊啊啊!!!!

想當初來伯斯前問台灣的朋友幾乎都沒人來過

最後是韓國的朋友很推這邊語言學校所以就來試試

結果一試整個超愛啊啊啊 

先說說這邊的優點&缺點,看有沒有符合你的胃口。

 

❖ Lexis Perth 優點&缺點

✘ 缺點

1. Perth旅遊景點很多,但都很遠,沒車不方便

2. 校區在海邊,若要去市區需要搭公車約30分鐘。

3. 學校宿舍名額很有限,我3個月前報名已沒有雙人房。

4. 澳洲冬天6~8月會不太適合,少很多海上活動。

 

✔ 優點

1. 租車方便出遠門可以一起租,不會開車可以訂學校旅遊行程,通常一起參加的都是學校學生也會有伴。

2. 校區離海邊走路3分鐘,Beach Market超美超多好吃!!!

3. 宿舍&寄宿家庭都離學校近,晚上幾乎都會開Party。

4. 課外活動超多,每天甚至有兩個活動可以選,而且大家都搶著報名。

5. 國籍比例依然好,歐洲>中南美洲>亞洲。台灣1人(我)、中國0人。

6. 校區自己一棟,且有學生食堂,省蠻多錢+有學生時代的感覺。

 

❖ 學校校區

Lexis Perth的校區是自己一整棟的

lexis.jpg

所以會有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笑)

而且因為整個環境都是學生

辦活動空間也很大

光每週五畢業儀式都擠一堆人歡呼

畢業典禮.jpg

再來就是,學校離海灘超~~~近

走路3分鐘抵達海灘跟Beach Market

perth beach.jpg

對熱愛海灘的人絕對會愛死 

學校內有附設的食堂&Cafe

對學生來說很棒因為每餐只要6.5澳幣(通常外面都是10澳幣以上)

而且每天菜色都不同個人覺得蠻讚的,營養均衡哈哈

rice.jpg

 

❖ 課外活動

Lexis Perth的課外活動真的超級多!!!

UNADJUSTEDNONRAW_thumb_b0462.jpg

多到一天會有兩個(清晨+下午)

為什麼說清晨呢,因為真的是09:00AM上課前!!!

有瑜伽&衝浪課等

morning.jpg

我有參加衝浪課,來這邊都是初學者所以不要害怕哈哈 

從上板到站到版上都會教些基礎

但當然沒辦法一天就學會,第一次你能帶著衝浪板滑到岸上就不錯了 XD

之後如果想要上進階衝浪課假日可以報名

Lexis伯斯下午的課外活動都以戶外居多

野餐日 / 沙灘排球 / 網球 / 攀岩 / 足球

afternoon.jpg

而且Perth的學生報名超踴躍,所以只要參加就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 假日活動報名

Lexis Perth二樓有一整塊都是旅遊諮詢

旅遊諮詢.jpg

這邊的話建議可以直接跟Mike報名(他超搞笑)

他給的價格會是團體價且比網路便宜

這邊假日有一堆可以選

我去了企鵝島、Rottnest Island、酒莊、千鋒石陣

weekend.jpg

以下是我沒時間去的.......等你們幫我完成了 XD

粉紅湖、Lucky Bay、瑪格莉海港、北邊騎駱駝

perthisok.jpg

Perth比想像中多很多景點,建議兩天一夜可以一次玩比較多

 

❖ 國籍比例

Lexis Perth 歐洲人比例最多(尤其瑞士)

再來中南美洲、亞洲(日本,韓國)

然後不意外的,我又是全校唯一的台灣人哈哈哈哈哈(中國人0)

所以如果想練口語你絕對會練到自己都怕 XD

housemate.jpg

左邊是我的Housemate,全部都是歐洲人XD / 右邊是我同學,歐洲跟中南美居多

另外Perth校區是新的,所以看起來會比較舒適

幾乎每間教室都有大大的窗戶看風景

教室環境.jpg

 

❖ Lexis Perth 學生住宿&寄宿家庭

宿舍環境.jpg

在伯斯讀書超級超級推薦住在Student House!

這裡的學生宿舍很溫馨

有自己的大餐桌,庭園有BBQ烤肉

給你們看我們的小型Home Party影片哈哈哈

超可愛!!!而且這是我第一週來的Welcome Party!!!

附近的學生也很愛辦Party

一次都邀個50個人以上來參加

還把自己家佈置的跟Club一樣哈哈

寄宿家庭雖然沒住過,但和學生宿舍一樣都在學校附近

所以參加個Party也都蠻方便的

因此Perth晚上街上看似啥都沒有

但其實又充滿一對活動 

 

❖ 推薦的校區

Lexis目前讀過布里斯本&伯斯

Lexis布里斯本心得 >> http://bit.ly/eatNplay171231

如果喜歡東岸+海灘的話推薦 >> 拜倫灣Byron Bay

喜歡都市或是冬天前往 >> 布里斯本Brisbane

喜歡西岸大自然+海灘的話推薦 >> 伯斯Perth

不太推Lexis陽光海岸&努沙因為離海邊都有一段距離

就有點失去在海邊讀書的意義

ByronBay是來伯斯同學很愛的(雖然我沒去過)

但聽他們推薦和Perth一樣是一整棟學校,走路到海邊3分鐘

詳細比較 >> 給我一個禮拜...還沒寫完 XD

 

➤ 關於學費|報名Lexis優惠價格

學校時常會有優惠活動可以注意,

問了六七間代辦,最後選擇這間是專門代辦Lexis的關係

所以在介紹課程跟住宿方面都可以很細節的解說

回應速度也很有效率。

學費部分當時有優惠免註冊費、每週再便宜約100澳幣。

如果考慮Lexis可以參考這間代辦

Lexis集團專屬代辦官網LIND ID: @aaagent

也可以在我Instagram私訊問,

裡面也會分享現在澳洲遊學&旅遊生活

igaaron626id.jpg

<< 點我連結 >>

 

 

➤ 想報名其他學校|各代辦獨家合作學校表

當初比較很多代辦,每間代辦特別介紹跟報名活動的學校都不一樣

可以參考代辦比較表,看你要報名的學校跟地區哪些代辦送的學生多也比較了解

(需要資訊麻煩在文章底下私密留言,沒帳號可以留email我再將整理資料給你喔)

http://bit.ly/eatNplay171225

 

➤ 澳洲語言學校比較|選擇適合你的學校

http://bit.ly/eatNplay171218

 

【Lexis English心得】Brisbane整體&課外活動

http://bit.ly/eatNplay171231

【Lexis 課程心得】教材&選修課介紹

http://bit.ly/eatNplay18011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摳鬼旅遊eatNplay 的頭像
摳鬼旅遊eatNplay

摳鬼旅遊eatNplay-日本留學、菲律賓遊學、韓國留學日記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