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japan懶人包.jpg

日本如果是報名長期一年那種語言學校建議找名聲好有歷史的

之前我在PTT比較後找的代辦

讓我在大阪一年有些問題都還是蠻細心回覆

到現在偶爾還是會聯絡(已經有點變成好朋友了XD)

 

至於Lexis Japan不是一般代辦都會負責的

有別於一年有每季開班時間

Lexis Japan每週一開班,而且是以週為單位

所以有些代辦就沒有特別辦理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並比了價格

Lexis集團專屬代辦目前給的價格較優惠

報名懶人包請看以下〜〜〜

 

❖ 報名流程

➤ 找代辦

代辦Lexis Japan的不多,大間有名聲的就以下

1. UXXX

2. GxxxxSxxxx

3. 和比較後選的Lexis集團代辦AAAgent

最後選擇Lexis集團專屬代辦原因是

- 免報名保證金

一般繳交報名表後都需要繳3000保證金,出發前再匯款全部

專屬代辦不用先繳保證金,出發前一兩個月完成繳費就好了!

- 回覆速度快

我大概都是晚上才有空詢問

也是很快就回復,當天諮詢費用跟住宿等就拿到所有資料比較

適合想省時間又懶得出門的人(就像我XD)

且只專門辦Lexis Japan/Korea/Australia

所以對Lexis介紹很詳細 ~~~

- 專屬優惠

我當時報名有學費75折優惠+代辦專屬優惠

跟別家比起來優惠蠻多的

官方top.png

目前優惠可以直接看官網或詢問 >> http://asiaacademicagent.com

 

➤ 選擇課程&住宿

官方網站都有寫蠻清楚的

住宿部分也有學生宿舍、公寓、寄宿家庭可以選

看照片跟距離後選便宜離學校較近的Shinzaike學生宿舍

學校網站.png

 

➤ 填寫報名表

報名表www.jpg

諮詢完說你要上課的時間跟週數,就會LINE給你估價單~

確定OK後就電腦填寫報名表送出就好了

 

➤ 繳費

匯款.png

報名表填寫後,隔天就有一大串詳細的報價(我只有截圖後半部)

不用收訂金,這點蠻讚的

代辦有提醒我若有住宿建議提早一點匯

因為學校要收到費用才會預留宿舍

收到Lexis Japan報價單後到銀行匯款就可以了

 

➤ 入學證明

Offer Letter網誌.jpg

繳費完把收據給代辦後

我大概一個禮拜拿到入學證明溜 ~ 2024更新【Lexis Japan報名流程】線上報名便宜優

 

然後 ... 一切就搞定了 !!??

蛤 超快哈哈哈一直覺得日本留學應該很複雜

結果因為Lexis是以週數短期遊學為主

所以手續整個簡單到爆炸

給想去日本但還在猶豫很麻煩很懶的朋友一個懶人包

基本報名一天就可以完成了 XD 多花點時間排日本旅遊行程比較實在喔!

 

Lexis Japan 專屬代辦  

>> 課程/住宿資訊

>> 線上報名連結 / LINE ID: @aaagent

 

--------留學前必看必了解--------

【日本留一年準備多少$$】生活費+學費

【別踩雷!】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日本語言學校整理】學費、國籍比例比較

--------日本留學後心得--------

【日本短期留學4週心得】Lexis Japan

【日本長期留學1年心得】大阪MERIC 

--------日本工作&打工資訊--------

【在日工作】日本公司實習網站介紹

 

❖ 更多日本遊學&旅遊資訊

對日本遊學&工作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詢問

沒帳號也可以在我Instagram私訊問,裡面也會分享日本旅遊資訊喔

2024更新【Lexis Japan報名流程】線上報名便宜優

<< 點我連結 >>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