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完線上英文評價比較好多人到我IG詢問後續心得

也發現網路上的線上課程文章都只有分享第一堂課上完心得

所以想來認真紀錄一下哪寫很愛 哪些很不推

👇 這個月菲律賓學校線上英文の課後總結&優缺點

 

❖ 線上英文的優缺點(菲律賓語言學校School A+)

▣ 很愛的特色

之前有提到每次測驗完後學校都會製作專屬自己的訂正影片給你

SchoolA+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因為上一篇聊過了,所以想看更詳細可點上篇「各線上英文平台費用/系統比較心得」

再來是學校教材的部分

有自己一套教材不像是只有聊天那樣

系統化這點我很愛~ ❤️

 

▣ 不習慣的地方

我報名的School A+菲律賓線上英文系統

是跟菲律賓語言學校作息一樣

週一~週五上課 / 8am-10pm間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原本只打算假日來上

所以只能試試看平日固定時間上英文課

後來才發現養成習慣就好很多了

雖然有時真的忙到忘記,但老師一提醒打來馬上就進入上課狀態

** 2021.10 更新

School A+學校通知線上課程已經開放週末時段了!

好險不然有時候平日下班真的好累啊 😂

更新可預約上課時間

週一~週日上課 / 8am-10pm間

 

❖ 上課內容&上課時段

▣ 上課時段

我是選擇一週五天的課程

通常是選下班後晚上上課

晚班的那個月就選早上,慢跑完後剛好來上

線上英文對我好處是手機跟電腦都可以使用

有幾次在外面運動忘記時間老師打來就直接坐在公園上課了

當下覺得好搞笑特地和老師自拍了一下😂

SchoolA+菲律賓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老師一上課發現我在公園旁坐下來上課直接笑出來)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筆電上課 (也建議大家還是乖乖坐在書桌拉!!)

因為教材部分才看得清楚

加上我也會一邊用電腦的便條紙做筆記

SchoolA+菲律賓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我習慣左邊便條做筆記,右邊老師教材畫面)

 

▣ 上課內容 / 上課方式

課程內容我聽老師說大部分都是以旅遊、生活會話或是大學生TOEIC為主

我因為偶爾會有和外國人開會或是Email往來

所以請老師準備Business English商務英文課程來上

我很喜歡老師有講義跟題目給我做

遇到不會的老師都是引導式讓你講出來

而不是直接告訴你答案

像最近這堂是將一般口語單字,轉換成商用正式的單字

例如:Let them know -> Inform them / Got your email -> Received your email

有一題超難 Talk more about -> 老師先給我E開頭提示

之後慢慢提示讓我自己拼出這單字

拼完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了😂 印象深刻

課程這段我看起來很笨 但我覺得很真實哈哈哈

上完後可以跟老師要當天講義

SchoolA+菲律賓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我覺得複習真的還是很重要

不是一天只讀那50分鐘的英文

單字那些要花自己平常的時間抽出來理解

 

❖ 後悔上線上英文? / 真的會進步?

大概第一週最後悔

因為每次下班完就習慣回家躺沙發放空

突然每天多一件事要做覺得很煩躁 🔥

第二週真的就是習慣和老師聊一下把上課筆記整理出來

煩躁感消失很多 !!!

 

至於真的會不會進步?

聽力口說自己會覺得明顯變順暢

但老實說你要在下次對話內容提升或做更多變化

單字量跟新句型沒有複習是無法去進步的

所以我是習慣把上課影片錄下來 吃飯或睡前無聊就聽一下

把那時候聽不懂老師的問題多聽幾遍到會

然後講義的題目答案也大概會快速複習1-2遍

下一次上課就可以試著用新單字或句型

錯誤老師會糾正 成功一兩次就會變得你的習慣了

 

❖ 這個月上完小總結

一直很想精進英文但總是拿沒時間或太貴當藉口

這次的線上英文比過價一堂大概$200~$300

時間也彈性很多 價格自己也可負擔

重點是一樣是一堂課 卻比外面團體補習班或其他線上課程

多了影片跟講義可以自己複習

對真的想進步的人是很推薦的

後續上課複習真的不難

首先最難的真的要踏出第一步舒適圈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挑戰一下自己!

下次心得上完再補囉~有問題也可以私訊或一起開始英文群組討論 :))

 

❖ 給滑到最後的你真心建議

線上英文有好有壞

最好的方法還是自己去試上看看

看哪種老師&上課模式適合你是最準的

附上我這間試上英文的網址:

>> 菲律賓學校Online線上課程

 

線上英文目錄索引

線上英文比較TutorABC,EF費用&評價

1個月線上英文心得:超後悔?真的進步?

SchoolA+老師超嚴格糾正英文發音

"免費"語言交換課程推薦-日韓生超多

 

❖ 旅遊&遊學問題可IG私訊

更多即時旅遊資訊會發在Instagram,有興趣可以參考

菲律賓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 點我連結 >>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