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PE菲律賓語言學校老師陣容  

長灘島PE語言學校老師陣容

 

 

❖ 課堂介紹

經過測驗後的程度&興趣考量後,課堂內容分別為 

1.一對一課程

2.生活會話課

3.辯論演講課

 

::: 一對一課程 :::

雖然網路上大家都說全菲律賓老師完全沒口音,但說真的我覺得不太可能

當然有完全沒什麼口音的菲師,約佔50%而已

其他口音就有輕到重,但重的口音其實也是你聽得懂不會影響會話的程度

不過我覺得這邊最好的一點就是你不喜歡這個一對一老師

可以馬上到辦公室要求換適合自己教學方式的老師

像我韓國同學上第一堂課他覺得老師講話聽不懂,隔天就換另一個老師

看他現在上蠻有心得的哈哈

 

先跟大家介紹我的老師 Gray

FullSizeRender  

個人覺得PE一對一好處是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及上課內容

歐洲同學文法較爛,他們就會整堂一對一都在教文法跟寫作

而我們亞洲人通常是聽說比較不好,所以就準備比較多口語會話

1st 堂課

我記得在討論壞脾氣,跟什麼樣個性的人會讓你很頭痛

上完後老師問我感想

我說我討厭這種負面想法的話題,我喜歡能多練到聽力(我很盧)

2ed 堂課

老師就準備CNN News來給我聽2分鐘聽力

之後討論文章內容跟自己的看法

個人覺得對聽力很有效但我覺得主題很無聊

於是我跟老師說我想要學一點行銷方面的知識(史上最盧小的學生...)

結果!!!

3rd 堂課

老師就準備一系列行銷文章來上課

整個超級超值,免費上一堂行銷課又全英講授哈哈哈

真的覺得這邊老師課前準備很足

像這次討論Coca-cola和Starbucks行銷手法

老師就會先簡介一下行銷專有名詞跟一些理論

Ex: IMC=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360度行銷=全面行銷

類似這種,個人覺得超受用!你們也可以嘗試選自己有興趣或對未來有幫助的主題

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  

 

另一位一對一老師是 Carla~~~~

長灘島語言學校菲律賓PE  

因為只有一堂忘記和老師拍照,只好翻拍Carla教室裡的照片~之前也是台灣學生給他教喔!

(由於有天Gray請假,我剛好有機會上別的老師的課比較內容)

跟Gray比起來,Carla是完全沒口音的那種菲師 

當你說想練習口說,他自己也會準備一套教材

記得那堂是討論當地的食物及台灣食物差別

這就對生活方面非常有幫助,像是一些生活上常用但不會念的英文名詞

香菜: Coriander 之類

感覺下課你去旁邊商店買晚餐就可以馬上用到的詞彙

但我還是喜歡我的行銷課哈哈

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教室佈置  

一對一教室一景,其實教室蠻溫馨的,老師都很用心佈置。 

 

::: 生活會話課 :::

這堂老師Steve是加拿大籍的老師

FullSizeRender 4  

除了老師身份外也是個Youtuber

裡面有好幾部他自彈自唱的搞笑影片(改天得到他許可貼上來給大家笑一笑)

外師團體課的口音就不用說了很像CD播出來的

因為學生來自各地你可以順便練一下大陸、西班牙、德國等不同學生的口音聽力哈!

這堂課主要會有文章閱讀後,老師會逐一問大家的看法

這老師會一直push不敢講的學生發言這點蠻不錯的

因為內容很生活化所以我都會標註一些未來職場可能會用到的英文

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課本內容  

職場電話用語

 

::: 辯論演講課 :::

英國籍的老師Trevor

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老師  

個人覺得這堂課壓力蠻大的哈哈

因為第一堂課就討論一些爭議性的話題 ex: 種族刻板印象

然後分正方及反方  討論過後開始辯論

這堂課老師比較注重分組討論,然後和班上發表

所以其實蠻靠運氣的 像本人就討厭跟某個自大的德國同學一組

好吧 不過這就是人生就隨遇而安吧哈哈 只是想大大抱怨一下

這堂課沒有課本,主要都是老師發的講義上課,所以課程很多元

菲律賓語言學校長灘島PE  

英文諺語的講義

 

❖ 你需要什麼課程?

在考慮長灘PE時知道學校主要分三種課程

 

  • 基礎課程(2堂團體課+1堂一對一)
  • 一般課程(4堂團體課+1堂一對一)
  • 密集課程(4堂團體課+2堂一對一)

 

我當除考量預算就選擇最便宜的"基礎課程"

不過若在這邊待較長的期間建議讀一般或密集

因為會發現幾乎所有學生都上到下午才下課

自己一個人下午會閒到發慌哈哈

所以我有在考慮多加幾門課程了

但如果只來一個禮拜的話就上基礎課

這樣下午就有很多自己時間好好探索長灘島了!

 

這就是目前我認識的老師及課堂經驗分享囉 :)

8/24 補充:有人留言找不到PE官網,這邊貼上來給大家知道喔:http://bit.ly/ParadiseEnglish_TW

➤ 菲律賓遊學前必讀

➤ 遊學心得分享

➤ 長灘島旅遊遊記

 

 

Tag: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語言學校心得,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口音,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語言學校心得,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口音,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語言學校心得, 菲律賓語言學校, 菲律賓口音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