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annnn.jpg

終於第一篇釜山留學心得出來了!網路上資訊都是首爾學校較多

這篇希望能幫助在考慮到底要報名釜山還首爾的人有點方向囉!

 

❖ 上課環境 

✔ 學生人數-小班制

smallclass.jpg

這邊學生的人數跟首爾相比,每班都在小一點

我這個Level第一週只有2個人,第二週新朋友來3個

第一天緊張到不行因為問個問題不到十秒就又輪到你回答

哈哈哈,但好處就是你說話機會 超~級~多~

所以個人覺得蠻划算的哈哈
picccc.jpg

每天上課聊天練習所以下課後感情也變特別好

這是週末我們和Jina老師一起去甘川文化村

看看我們頭上那是什麼鬼啊哈哈哈 但跟一群朋友去就恥力全開

✔ 教學方式

教學方式跟Lexis Korea首爾一樣,都是比較互動式的

像教到「我曾經做過什麼」文法時

我們就在玩一人五條命I have never ever的遊戲

IMG_5142.JPG

像第一題,有在電影院親親過?

有過的都死一條命,總之這個遊戲玩到我們全班都在尖叫哈哈哈哈哈哈哈

chatchat.jpg

通常每個班都會有個Kakao群組,有韓文問題或生活上的事都可問

左邊是同學做了咖哩飯 老師(Jina)請他明天帶來分享

結果他就真的帶來了!我們早上一起在吃咖哩飯哈哈哈吃超飽

右邊是因為上週我們都忘記寫作業

所以老師畫一個很兇的圖說記得週五要寫完帶來!

(不好意思把大家當小朋友還全部翻譯一次haha)

總之覺得上課&下課後的氣氛都很好 

 

❖ 校外活動

✔ Student Night

這一系列校外活動可以參考之前我在Lexis首爾的心得

>> http://bit.ly/eatNplay1029

✔  冬柏公園(동백공원)&東萊邑城(동래읍성)

釜山的校外教學都偏向大自然 山山水水海邊沙灘

個人其實蠻愛踏青的所以都很期待每次出遊哈哈

collage3.jpg

冬柏公園離海邊近可以看海踏踏浪

okokok.jpg

東萊邑城算是小山丘上的古城

這倆的地點都建議大家不要穿高跟鞋前往啊哈哈

右上是老師教我們打跆拳道然後失控想把我踹飛 

右下是爬完山後大夥一起去居酒屋喝酒

 

❖ 釜山什麼最吸引我!

✔ 海雲台海邊等風景

釜山就是充滿大自然美景踏青的好地方

假日就和同約還有韓國學聲一起去海雲台吃燒肉

eating2.jpg

吃完之後大家就提議去便利商店買酒(其實是我提議的哈哈哈)

因為很便宜,所以大家買了超多燒酒跟飲料

就在海邊邊喝酒邊聽LIVE BAND還有玩仙女棒

fire.jpg

說真的這天感覺超棒

雖然才認識不到兩週,但出去玩一天感情馬上比一起讀一個學期還好

而且當天喝太醉大家都瘋瘋的趕最後一班地鐵回家

好愛在海邊吹涼涼的風聊天喝酒啊~~~

沙灘上很多賣煙火的店家,很多人買來放整個氛圍就是超浪漫的

附上有點醉醉的Lexis朋友們

 

✔ 迷你投幣式卡拉OK

noreban.jpg

釜山的卡拉OK跟首爾很不一樣是

這邊流行500韓幣唱兩首歌的小包廂!

通常就1~4個人去,超多學生下課就一兩個人直接去唱歌!

而且好多韓國人都會來唱中文歌哈哈(必點就是小幸運跟鄧麗君)

這邊來分享我韓國朋友的超屌歌聲,聽完真的融化啊啊啊

 

|總結|

到目前為止在釜山的心得都不錯 :) 如果還特別了解哪一部分再留言跟我說吧

等全部課程上完會再寫一篇 Lexis首爾 V.S Lexis釜山 的比較(應該有感興趣吧?哈哈哈)

PS.

我當初報名(2017.8)因為釜山校區剛開第一個月,所以有學費五折優惠

目前聽櫃檯說已經沒有五折優惠,但若是2017十月底前報名仍然有七五折優惠

另外有些同學是報名首爾+釜山校區,學校會送高鐵票讓你體驗兩個城市

感覺真的蠻爽但因為我去年去過首爾所以沒考慮,但對第一次到韓國想兩邊都玩得蠻推薦的

所以想報名的話可以直接去問問目前學校報名優惠 中文窗口LINE ID: lexiskoreatw

 

:: 我的韓國留學&上班日記 ::

drink.jpg

--------留學前必看必了解--------

【韓國語學堂比較選擇】國籍比例、學費比較

【Leixs Korea報名程序】申請流程&優惠報名

【韓國遊學代辦怎麼選】我要省錢!!別被坑錢!!

--------韓國留學後心得--------

【Lexis首爾心得】課程&課外活動 

【Lexis釜山心得】課程&課外活動

【韓國留學費用】生活費學費大解析 

【Lexis課程介紹】教學方式&升級制度

【Lexis課外活動】StudentNight&校外活動統整

【Lexis宿舍心得】位置便利性&房間照片

--------韓國工作&打工資訊--------

【韓國工作怎麼找?】給外國人職缺網站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簽】申請時間及準備資料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