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這個月在Lexis English心得

是不是在網路上都搜不到這間學校心得!

(因為我出發前也完全搜不到哈哈哈)

所以從出發前就一直很緊張怕很雷!

現在來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這個月在Brisbane布里斯本校區

下個月會飛去Perth伯斯校區,再來分享!

 

❖ 學校國籍比例

果然網路上沒任何資料就代表

我是目前布里斯本分校的... 唯一台灣人!

甚至一個中國人都沒有!

(我是12月澳洲暑假旺季來,全校約150~200學生)

哈哈哈連第一天新生訓練,老師就說:

「恩那個...目前我們學校沒有一個會講中文的學生,所以你可能會有點孤單,但有問題可以隨時來問我們~」

但我心裡根本超爽啊

原本想說很少講中文機會,結果竟然完全沒機會 XD

學校約 30%南美洲/30%歐洲/20%日本/10%韓國

想要在學校or放學跟朋友聊天好的英文環境很推!

classmate.jpg

1個阿根廷 / 2個巴西 / 1個法國 / 1個西班牙 / 1個台灣 / 1個智利

上個禮拜有4個同學剛畢業,覺得大致來說班級人數控制蠻好的

ps. 我們班的規定-在班上講自己國家語言或遲到頭上要戴搞笑頭飾 XD

 

❖ 課外活動&旅遊行程

平日課外活動算多,這幾週已參加

- Smoothy DIY

smoothy.jpg

- BBQ party

xmas.jpg

- Museum Tour

museum.jpg

另外還有足球、瑜伽等

假日課外活動是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參加

第一天有和學校配合的旅行社來介紹最近週末的行程

我和朋友一起去諮詢了很多旅遊行程

但!最後要訂的話請自己上網訂(會比旅行社便宜很多)

雖然有點奸,但出社會還是能省則省啊~

✔ 週末 Moreton 海豚島兩天一夜

kayak.jpg

Brisbane旁邊超多小島!可以去一天或是兩天一夜

說真的,第一個週末去玩兩天一夜

馬上跟同學熟度+100!!!絕對要一起去~ 

Moreton海豚島 怎樣網路訂比較便宜 >> 還沒寫完拉~

 

❖ 課程內容&分級制度

第一天一定都有能力測驗:聽說讀寫

之後分配到適合的Level

個人覺得比之前在菲律賓學校分級又更細。

另外下午有選修課

Conversation/Cooking Class/Discovery of Australia ... 之類的

collage.jpg

▲這是我選的Discovery of Australia,介紹澳洲旅遊和文化

幫自己做旅遊計畫和做自己的迴力鏢~

ciooing.jpg

Cooking Class,每天下午都被這個班的香味燻到心很癢

同學說一個禮拜從討論材料到最後兩天實際烹飪

(材料都不用額外付錢超好靠~~~個人很推Cooking Class!!!

Lexis English課程選修詳細介紹 >> 還沒寫完拉~

 

❖ Lexis Brisbane 學校環境

因為Lexis布里斯本校區是很久的學校

所以設計和裝潢方面沒有特別新

不過在學生的公共空間還蠻寬敞的

有室內還室外,通常午餐時間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飯

class.jpg

▲ 教學屬於互動性,會要我們圍一圈討論或兩組PK,所以上課很好玩PK時候很刺激

lunch.jpg

▲ 午餐時間大家聚在一起吃,有機會可以免費吃到不同國家手作午餐喔哈哈哈(右上的墨西哥蛋餅)

outdoor.jpg

▲ 學生空間有室外和室內,室外風景很好可以看到整個布里斯本大鐘

 

❖ 學校宿舍

很喜歡和一群人住在一起的感覺

畢竟一個人出國有時候回家還是希望有人能一起玩

尤其喜歡晚上下大家在客廳一起聊天喝酒

Lexis學校宿舍有自己的庭院,附近也有公園

這次是聖誕夜前夕每個人準備一道菜大家一起慶祝 <3

bbQ.jpg

想要多練習口語,或跟學校同學比較熟的話會很推薦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詳細介紹 >> 還沒寫完拉~

 

❖ 哪個校區適合你?Brisbane校區好壞

➤ 若是想說住在布里斯本,是預期像是在台北、東京或首爾這種繁華夜生活

可能會失望!我覺得澳洲還是比不過亞洲都市好玩。

➤ 但當初選擇Brisbane主要是因為,假日你要去周邊哪玩都很方便!都可以當天來回。

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到處旅遊的話,這裡就很適合你

South Bank 都市海灘(離學校走路10分鐘)

southbank.jpg

▲ 布里斯本的人造海灘,就在市中心,可以邊游泳看電影(右上),下課沒事可以走來游一下

Gold Coast 黃金海岸 / Sunshine Coast 陽光海岸(開車1小時)

sunsinecoast.jpg

▲ 和吃午餐認識的同學們早上05:30一起殺來陽光海岸!

Byron Bay 拜倫灣(我參加學校的跳傘活動,免費接送XD)

byronbay.jpg

▲ 蠻推薦在這跳傘的!和同學組隊來跳傘還送免費來回接送,這很划算!!!

因為平常從市區到布里斯本來回要80澳幣!!!(如果你朋友跳,你陪同坐車只要15澳幣喔)

跳傘心得&價格比較 >> 還沒寫完拉~

布里斯本校區個人覺得交通很方便,到現在為止假日還沒閒過 


關於其他校區 Ex Lexis海邊校區

Byron Bay / Sunshine coast / Noosa (陽光海岸裡最美的海灘)

我班上很多同學就一次報名兩個校區之後轉來的Brisbane的。

歐美人反而更愛海邊校區一點,因為學校走出去5分鐘就是海邊 

每天都可以躺在海灘曬太陽,或學學衝浪

但對我來說,我一個禮拜去海邊一次已經覺得很夠了

每次防曬都塗超厚很怕曬傷曬黑哈哈!

 

▍結論  ▍

如果你愛每天接觸海灘游泳衝浪、很Chill放鬆的生活 -> 海邊校區

如果你跟我一樣平日在都市散步看大樓夜景、假日在一日兩日遊的 -> 布里斯本

PS. 如果是澳洲冬天來(6~8月),則不推薦海邊校區,畢竟唯一優點的海灘都不太能去會很浪費

至於伯斯校區我班上沒人去過,我下個月會轉去Perth,再跟大家報告囉!

 

❖ Lexis English 優點&缺點

最後直接總結上到現在Lexis的優缺點,看適不適合你囉!

✘ 缺點

1. 個性害羞,較怕和外國人接觸的話會很難跨出第一步。(因為華人少)

2. 學校離宿舍位置有點遠,早上需要較早爬起床 hahaha

3. 布里斯本校區裝潢跟設備沒有特別新,但也是老字號口碑好學校。

4. 宿舍沒有冷氣!這點在每年一二月會有點瘋,不過晚上睡得著因為澳洲早晚溫差大。

✔ 優點

1. 華人超超超超少,問代辦今年都<1%,想要一個全英環境超級無敵推 

2. 分級很詳細,班上以互動教學為主,會更注重口語聽力

3. 歐洲南美學生多,和他們訓練英語口語很適合(文法還是亞洲強)

4. 學校位置超級市中心,走路2分鐘就是Mall,逛街吃飯方便

5. 課外活動多!就算自己一個人來也很快就跟新朋友打成一片,週末不用怕沒地方好旅遊

6. 選修課很有彈性,每個月可換。超推Cooking Class和Converstion~~大愛

 

終於寫完了要來去跨年了!!其他詳細2018再來介紹囉!

➤ 關於學費|報名Lexis優惠價格

學校時常會有優惠活動可以注意,

問了六七間代辦,最後選擇這間是專門代辦Lexis的關係

所以在介紹課程跟住宿方面都可以很細節的解說

回應速度也很有效率。

學費部分當時有優惠每週再便宜約100澳幣。

如果考慮Lexis可以參考這間代辦

Lexis集團專屬代辦官網LIND ID: @aaagent

也可以在我Instagram私訊問,

裡面也會分享現在澳洲遊學&旅遊生活

igaaron626id.jpg

<< 點我連結 >>

 

➤ 想報名其他學校|各代辦獨家合作學校表

當初比較很多代辦,每間代辦特別介紹跟報名活動的學校都不一樣

可以參考代辦比較表,看你要報名的學校跟地區哪些代辦送的學生多也比較了解

(需要資訊麻煩在文章底下私密留言,沒帳號可以留email我再將整理資料給你喔)

http://bit.ly/eatNplay171225

 

➤ 澳洲語言學校比較|選擇適合你的學校

http://bit.ly/eatNplay171218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