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 誤打誤撞開始我一年半線上英文

自從疫情打亂出國遊學

就已經默默上了一年半的英文了

原本沒有週末上課

上個月老師突然跟我說學校開放預約六日課程了!👏

可能是太多學生敲碗 畢竟開學大家也都是週末比較有空

從一開始的初中Level,到現在已經中間偏高了!

(從老師每個月給我的成績報告看的~)

TOEIC1

當初會選這間就是希望多針對口說

又剛好他有影片字幕糾正功能

TOEIC2

加上PTT跟Dcard都很推就被推坑了

>> 當初寫的口說課程心得

一般口說真的有進步很多

今年暑假想說來上上TOEIC多益課程(後面有多益解題影片)

衝刺一下多益分數 台灣面試也會比較順利

 

❖ School A+ 多益線上課程到底值不值得??

直接分享他們的TOEIC心得

建議大家一開始程度如果在初中級(多益300以下)

還是先從一般英文開始。否則吸收程度有限

去年我就先從一般口說報名

慢慢到今年覺得程度有穩定成長

今年七月程度到中上級Upper Intermediate開始上多益

第一堂課覺得媽呀也太難了吧 全英講解題目???

我大概到第四堂第五堂才慢慢習慣老師的步調
 

直接說優點跟缺點:

✔ 優點

1、老師教了很多「解題技巧」,根據不同單元的特性去教如何技巧性答題

Ex: 第一部分圖片。如果看到人物卻沒有Ving詞性,直接刪掉不用管裡面內容

2、用英文解釋題目內容跟答案

因為我主要想針對多益Listening

這是我最弱的部分,所以在聽外師解題時同時再次訓練聽力

3、每個月能力檢測看程度+影片字幕訓練口說聽力

這個是一開始這線上課程最吸引我的點!

好險不管是一般英文還是TOEIC都有這個功能

 

✘ 缺點

1、建議選多益課程前先上一般英文打好底子

太多英文的專屬用語,建議習慣老師的英文教學後再轉TOEIC課程比較能聽得懂

不然直接上絕對會聽得霧煞煞效率低

2、聽力和閱讀是分開上課的聽力非常的推

因為閱讀需要在上課花蠻多時間讓你看題目,會覺得閱讀CP值沒那麼高

除非你有時間先在上課前把題目做完 上課時直接檢討(但我那時工作太忙沒辦法)

聽力則是放完一題就可以跟老師討論聽到什麼句子直接對話詢問,效率很高。

可以選擇一個領域上課即可

 

「多益TOEIC課程內容 & 講義分享」

我把School A+的教材內容跟流程大概整理一下

1、上課前會有能力測驗:模擬考測試你的多益分數範圍

2、之後就會針對每一部分的解題技巧開始教學

IMG_4926

3、教學完後會要你用那個技巧做接下來的題目

IMG_4927

IMG_4928

個人覺得蠻適合新手的教學 😂

就一步一步引導我們去做

重點真的是要做幾次題目才會記得起來

不然一直聽沒實際演練真的一下就忘了

當初上網爬很多家線上英文

PTT和Dcard一致對 School A+ 口語字幕評價超高

所以我也選這個課程 上到現在一年半了 !!!

沒錯 !!! 真的也很佩服自己的毅力 😭

School A+的好處就是每個月能力測驗

可以讓我檢查到底自己進步了多少

希望有機會再往金色證書或900分邁進 GOGO!!!

 

❖ 免費預約上課

加School A+官方LINE預約線上英文

👉 點我加LINE免費上課

更多線上課程資訊介紹(官網寫比我詳細)

👉 點我連結

 

線上英文心路歷程XD

線上英文比較TutorABC,EF費用&評價

1個月線上英文心得:超後悔?真的進步?

SchoolA+老師超嚴格糾正英文發音

"免費"語言交換課程推薦-日韓生超多

TOEIC多益線上課程聽力分數大爆發

 

❖ 旅遊&遊學問題可IG私訊

T更多即時旅遊資訊會發在Instagram,有興趣可以參考

菲律賓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 點我連結 >>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