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來美國前最擔心的就是美國花費的部分😫

畢竟都是花自己辛苦存的血汗錢

所以這邊整理自己親自到美國的花費

讓你們出發前能先抓好預算~

 

Let's GO! 美國遊學懶人包

【一篇就搞懂】美國遊學須知
【美國醫療險】旅遊&讀書必看
【別踩雷】四間美國代辦比較
聖地牙哥遊學心得夏威夷遊學

Top10洛杉磯景點Top10聖地牙哥景點Top15夏威夷景點
在台準備TOEIC心得

學費+住宿費一個月$$

美國的話可以抓一個月6~9萬台幣

為什麼會差距那麼大?

除了不同學校學費有差一些外

主要是城市不同,住宿費差距最多!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各區學費+住宿費試算

出發前會先看學校目前公開的學費&住宿費

學費偶爾會有優惠(頂多8折左右)

但住宿費問代辦都是固定的

這邊就抓各城市評價不錯的學校來比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從總花費來看大概就跟住宿分不差不多

貴到便宜:

紐約>波士頓>洛杉磯>舊金山>夏威夷>聖地牙哥

大概一個月費用:6~11萬都有

這Range實在是有夠廣...

住宿可以找多人房更壓低價格

不過城市差距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預算有限,城市是很重要的選擇!

預算關係我就選了

聖地牙哥&夏威夷遊學

(各城市詳細住宿費,學校官網下載的)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School A+評價美國遊學推薦懶人包一篇就夠:費用保險簽證學校推薦心得ptt dcard

▶ 西岸語言學校比較

 

School A+評價美國遊學推薦懶人包一篇就夠:費用保險簽證學校推薦心得ptt dcard

▶ 夏威夷語言學校比較

 

生活費用一個月約

➤ 伙食費:300-900美元/月

➤ 交通費:40-100美元/月

伙食費如果三天+天天都是都外食

建議抓$800-$900美金

如果週末又常常去Fancy餐廳聚會

那預算就要再拉更高

但如果都自己下廚的話可以壓在$300美金左右

建議可以一兩餐自己煮拉想要省錢的話

交通費如果你的學生宿舍是走路可達

這筆費用就可以省!

 

機票費用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以台灣出發來說

機票會以西岸的城市最為便宜

台灣<--->洛杉磯:來回約3-4萬台幣

台灣<--->紐約市:來回約4-5萬台幣

 

保險費用不要省

這邊強烈建議!!! 不管是旅遊或是遊學

出國在外(尤其美國)保險費用不要省!

有些國家入境or學校都要求看保險紀錄

就是因為國外看病太貴了!

我這次去美國光咳嗽看診就花了3萬2台幣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保費大概抓一個月台幣$2500左右

保額可保到台幣1000萬

因為台灣的醫療險最多保額30萬

但國外看病住院都是1000萬起跳的...根本不夠

我有整理台灣/美國當地保險好優缺點&價格

詳細可看我看病實錄😭

👉【疫情後美國旅遊險心得】醫療保險費用?旅平險怎麼買?看病多少錢?

 

學費便宜,評價也要看

雖然金錢很重要

但也不要好不容易花錢出國踩雷!

原本當初查費用覺得紐約某間學校好便宜

結果查他評價才知道他算是美國的野雞語言學校

(就是大家為了辦簽證而花錢報名,但都沒在上課)

有些還是可以上網爬文或是問問代辦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像我就覺得School A+的學校比較功能很好用

出國遊學前必看 😂

👉 直接選你想要比較的學校即可

 

代辦如何選?

代辦真的網路非常多

我自己覺得除了價格

再來就是疫情後回覆速度&評價為主

為什麼強調疫情後??

因為當初詢問很多代辦疫情關係減少人力

門市幾乎都關了、線上回覆速度變超慢

這樣如果到國外發生什麼事真的只能自己吸收😭

後來選擇School A+主要是看到

有Youtuber在疫情的時候找他們遊學

回覆速度也很快

最後是因為有低價保證所以可以比較安心報名(服務流程最下方)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代辦就找自己覺得合得來+近期有學生分享的會比較有保障

👉 美國代辦怎麼選?:別踩雷!4間美國代辦比較

 

更多問題可以私訊我喔!

想問題我沒列出來的

就在下面私密留言問我吧~

沒痞客邦帳號也可以在我Instagram私訊問

裡面也會分享在美國旅遊跟遊學內容喔

<< 點我連結 >>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Let's GO! 美國遊學懶人包

。美國遊學申請與學校評價查詢:School A+遊學評價網
。遊學費用要花多少$:一個月~一年費用整理
。美國代辦怎麼選?:別踩雷!4間美國代辦比較
。遊學代辦LINE ID:@schoolaplus

。便宜機票比價:SkyScanner
。語言學校比較:美西加州California語言學校比較夏威夷Hawaii語言學校比較
。美國醫療險須知:旅平險費用比較|生病該怎麼申請理賠
。美國旅遊懶人包:Top10洛杉磯景點Top10聖地牙哥景點Top15夏威夷景點

。我の遊學心得:聖地牙哥遊學心得夏威夷遊學心得
。在台TOEIC準備心得:外師1:1線上英文課程
。【美國遊學總整理】:一篇就搞懂遊學須知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