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 因為實在沒啥照片只能上網抓風景照,封面照片等我到日本拍到水照再換啦哈哈 )

*2020/1/27更新*如果你是在開學前一年開始找日本語言學校代辦

你就可以慢慢找每家都去詢問看哪個服務最好跟對你的tone

但是如果是像我一樣臨時決定去日本留學

離報名截止日期很近的話

代辦的效率實在 很!重!要!

千萬不要找網路搜尋第一個或是隨便找個代辦來辦

否則就會像我一樣遇到效率差的代辦就算了

最後連能選的學校都有限

變成是學校在選你 不是你選學校

像那時候也有考慮的關西外語學校就已經額滿了

 

❖ 雷雷代辦,不推 

當初我爬文找了幾間台北代辦

Axx 說要寄簡章給我過了兩個禮拜還沒收到 (氣瘋)

xx村 在網路上也很大 但也是超拖 連email簡章都要我打電話問說寄了沒?

之後也請我台中朋友找了幾間 

日本補習班代辦跟xxxA的代辦

結果不是只能用email回覆

每天一直刷信箱到瘋掉 然後還是沒回信 (啊啊啊啊~~再度氣瘋!!)

不然就是從頭開始到尾只推薦某間

說不要還是一直推薦一直推薦 

*2020/01/27補充 有網友留言說JXXXP也是

雖然目前不需要會費了,但諮詢專員眾多且替換率高,服務較參差不齊

(如果有什麼怨言歡迎留言給我我再給大家資訊喔)

 

❖ PPT鄉民私訊推薦的代辦

後來是在ptt急忙po文請求推薦代辦才找到一間

說真的這時候效率就超重要

已經晚上8:00代辦知道我很趕還打電話給我介紹每個學校約半個小時 

讓我當天馬上決定自己的學校然後報名 無敵感人   

 

✘ 所以拜託別找用Email跟你回覆或要到現場討論的代辦會慢死人

✔ 請找LINE回覆效率超高的代辦

就算假日也可以照回我一堆問題

:日本寒假什麼時候啊? 我宿舍附近有什麼啊? 現在冷嗎? 可幫我報名日本日檢嗎?

也蠻感謝代辦沒對我失去耐心繼續回覆我的哈哈哈

 

❖ 給直接滑到最後的人

總之報名時間很急要避免哪幾家雷或是想知道哪幾家效率高又不亂收代辦費的

就在下面私訊留言問我吧不然很怕寫出來被告哈哈!

沒帳號也可以在我Instagram私訊問,裡面也會分享在日本或其他國家上課工作的內容喔

igaaron626id.jpg

<< 點我連結 >>

 

❖ 日本遊學評價網 

這是最近網友私訊推薦的

自己逛逛也覺得頗實用

評論.png

你可以在裡面搜尋你要的學校 除了一般學費、國籍資訊都有以外

我覺得最大優點是可以看學生自己評的「真實評論」

這在我當初找心得的時候會發現網路很少負面評論(除非到ptt一篇一篇找)

這網站就算是幫你整合所有學生心得 所以比較學校的話很方便

日本遊學評價網LINK >> https://schoolaplus.com/

 

日本留學延伸閱讀 >>

【東京區-語言學校大比拼】東京留學推薦

【大阪區-語言學校大比拼】大阪留學推薦

【日本留學心得1st禮拜】大阪MERIC 

【日本留一年準備多少$$】生活費+學費

【台灣日文補習班推薦】留學前衝刺準備

【日本入學時間表整理】報名截止時間資訊

【日本留學生活】MERIC校外教學淡路島

【大阪留學有大阪腔?】Q&A迷思大解惑

 

ps. 當初我也想說照長灘島遊學報名的方式自己找學校報名

但不是每間學校都有中文窗口 而且簽證那些填寫都日文

雖然我過N3(完全賽中聽力都聽不懂)... 但要我填那些表格我實在無法哈哈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