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語學堂學費用韓國留學費用生活費一個月花費  

遊學最關心的就是錢錢錢錢~這篇「留學費用+生活費總整理」希望能給大家有個底~

不過首先這是粗估,所以要看你當時的學校跟自己生活花費調整喔。

 

❖ 學費

我報名的LexisKorea學費,會依報名的週數越長,每週的學費會再降低

剛好那時候報名有八週以上,八五折優惠

所以上面的學費已經打過折扣了喔~

 

❖ 住宿費

因為我住在Gangnam江南,所以一般來說住宿費算高,

不過因為我住很小的Mini Studio單人套房,所以價格沒有貴到很誇張。

學校Mini Studio是當初我看最便宜的選項了。

 

❖ 餐費

餐費的部分,我是抓很省的每餐約₩5000韓元(算是學校附近最便宜的價位)

當然你要更省餐費,學校宿舍會提供免費飯+泡菜+泡麵 真的很窮可以吃這些免錢 ㅋㅋㅋ

 

❖ 遊玩費

通常夜店大約1萬~3萬韓元 / KTV一小大約5000韓元 / 喝酒的居酒屋술집 大概一次1萬韓元

哈哈哈列出這些感覺自己超愛喝

因為我在這邊一週大概喝2~3次 ( 完了完全露出酒鬼本性 hahaha )

所以抓一週3萬韓元,若想省錢其實不會花到那麼多拉~
 

❖ 手機費

我是第一週在學校買的網卡,只買1G的網路(可用一個月)

其實韓國網路很方便,學校地區&路上都蠻常連到免費WiFi的

不過建議還是買個網卡,有時候看地圖什麼的比較方便

 

❖ 機票

來回機票我沒買到特別便宜的,不過是買酷航廉航,所以價格也算便宜。

 

我自己有時候發現花太多錢的時候就會把從台灣帶來的一整包肉鬆拿出來

晚上配免費白飯吃 哈哈哈 或是買個蛋加免費辛拉麵吃~

當然這非常不營養只有非常時刻才建議這樣做啊! 

 

Lexis的留學生活,要玩可以玩很開想認真讀書也是可以很拼(因為每週都可以Level UP測驗)

所以其實還是以人為主拉~我個人抓的花費有比較貴一點,但就是自己所花的囉 
 

❖ 更多韓國IG即時資訊

在韓國工作+讀書,更多即時資訊會發在Instagram,有興趣可以參考

igaaron626id.jpg

<< 點我連結 >>

 

:: 我的韓國留學&上班日記 ::

drink.jpg

--------留學前必看必了解--------

【韓國語學堂比較選擇】國籍比例、學費比較

【Leixs Korea報名程序】申請流程&優惠報名

【韓國遊學代辦怎麼選】我要省錢!!別被坑錢!!

--------韓國留學後心得--------

【Lexis首爾心得】課程&課外活動 

【Lexis釜山心得】課程&課外活動

【韓國留學費用】生活費學費大解析 

【Lexis課程介紹】教學方式&升級制度

【Lexis課外活動】StudentNight&校外活動統整

【Lexis宿舍心得】位置便利性&房間照片

--------韓國工作&打工資訊--------

【韓國工作怎麼找?】給外國人職缺網站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簽】申請時間及準備資料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