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課程推薦心得ptt dcard都大推的口說英文語言交換

自從去年寫了一篇現在幾間最紅的線上課程平台比較

1. Tutor ABC 台灣最大線上英文 /

2. EF 歐美教育平台 /

3. School A+ 亞洲首創口語字幕學習

在PTT和Dcard把這三間的優點缺點都列出來 反應超熱烈

如果還在猶豫是否要選哪一間可以看我之前分享

👉【線上英文Online English各大平台比較】

 

今天是來分享免費國際語言交換課程!

 

❖ 口說字幕糾正功能

當初會選這間主要就是每個月能力測驗 + 影片字幕糾正

關於他們的教學功能我是覺得蠻酷的

老師把你說的都打成字幕 / 不同顏色代表建議的詞語、文法

至少在台灣第一次看到

字幕糾正口語上課模式可以看

重點是便宜一堂才$230

👉【快速分享優點&缺點|外師上課方式】

SchoolA+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加School A+官方LINE預約線上英文

👉 點我加LINE免費上課

 

重點來囉~~~!!!

❖ 免費的國際訓練小組課

免費線上課程推薦心得ptt dcard都大推的口說英文語言交換

感覺是最近疫情學校學生變多了

除了一對一英文課,開了很多額外的新課程

重點還是免費的!!!

每週多開了免費的國際學生會話課

直接先列出優點缺點

優點:

1. 每週免費上國際小組課,可以隨時報名。

2. 幾乎會配到不同國籍同學,想偷講中文也不能。

3. 可以請老師錄影,課後可以複習上課聽不懂片段(尤其是有時候學生的發言)

 

缺點:

1. 一對一上課上久了,團體課真的會緊張,要先克服在人面前說英語

2. 時間會依據你當時的英文LEVEL安排,不能自己選時段

3. 因為是免費的,有些學生愛預約但又不愛出席 😂

這邊只想說免費的還是要好好把握!😡🔥

不要浪費資源翹課很討厭 代表我們對話同學會少!
 

原本想說不就是跟其他講中文的學生一起聊天視訊而已嗎

結果!竟然來的都是日韓同學 😳

這一次上課🇰🇷2位韓國女學生+🇯🇵1位日本女學生

我則是🇹🇼 1位台灣男學生代表 😂

對於喜歡交朋友 ( 尤其外國人 ) & 喜歡免費貪小便宜課程的話 ( 例如我 😂 )

應該會很喜歡 !!

有興趣都可以直接參加

聽我老師說學校會盡量讓國籍平均分散

這點蠻讚的 👍

免費線上課程推薦心得ptt dcard都大推的口說英文語言交換

▲ 老師把比較難的單子會打出來右邊提示

 

免費線上課程推薦心得ptt dcard都大推的口說英文語言交換

▲ 我自己習慣右邊開畫面 左邊開電腦筆記本 把當天筆記記下來

最後是我覺得上課氣氛是蠻愉快的

(下面有老師錄的上課影片)

光認識新單字然後造句,老師都可以笑到不行 😂

還可以認識很多別的國家的文化

例如日本學生就說他們國際男女平等這個詞還是很落後的!

算是受益很多的免費學習機會,建議大家報名的話一定要多把握

截圖 2021-06-02 下午6.59.47

菲律賓的線上英文費用CP是真的很高

原本覺得不方便是上課時段週一~週五為主

但2021年開始週末課程開班了!

終於有多點選擇可以選

不然平日下班真的蠻累的😂

 

最近疫情關係想說在家多點時間

來惡補TOEIC考個金色證書

所以這個月改上TOEIC課程

成效好不好之後再來分享

( 不好就當沒這件事 xD )

 

最後分享一下從去年到現在上這八個月的程度變化👉

免費線上課程推薦心得ptt dcard都大推的口說英文語言交換

中間有一段撞牆期 好險最終還是有提升 😭

英文口說這種東西真的要有毅力

每天定期練才會習慣去講不會怕

疫情期間待在家就是做好事

祝大家英文能力都有提升 🙏

免費線上課程推薦心得ptt dcard都大推的口說英文語言交換

附上這個月的字幕能力測驗

終於錯誤變少了 >____<

Remember和Remind明明很簡單的東西口語竟然會考錯😅

老師很貼心最後還幫我把兩個的用法打出來

測驗前老師會說希望能把這個月教的內容應用在會話

像是英文諺語和俗話說 As the saying goes "____"

腦袋整理過一遍好像真的才會把一些用法記起來

截圖 2021-06-02 下午7.30.45

之前第一次下面字幕各種顏色(代表錯超多😂)

可以參考去年之前第一次上課的慘狀哈哈

 

❖ 免費預約上課

加School A+官方LINE預約線上英文

👉 點我加LINE免費上課

更多線上課程資訊介紹(官網寫比我詳細)

👉 點我連結

 

線上英文心路歷程XD

線上英文比較TutorABC,EF費用&評價

1個月線上英文心得:超後悔?真的進步?

SchoolA+老師超嚴格糾正英文發音

"免費"語言交換課程推薦-日韓生超多

 

❖ 旅遊&遊學問題可IG私訊

更多即時旅遊資訊會發在Instagram,有興趣可以參考

菲律賓線上英文課程心得缺點後會嗎真的會進步嗎schoolaplus

<< 點我連結 >>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