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 2022-08-11 上午1.25.17

 

👆如果懶得看文字有Youtube影片好讀版😂

 

🇪🇸 Spain GO! 西文遊學懶人包

西班牙遊學心得:最嗨語言學校
西班牙遊學多少錢?五萬/月夠嗎
巴塞隆納TOP4語言學校比較

 

西班牙語言學校費用表格

西班牙一直是很多人夢想的必去熱情國家之一

廢話不多說先奉上這次遊學花了多少給大家參考

做表格比較清楚,下面是我讀的學校一個月~半年的費用

截圖 2022-08-11 上午1.25.17

上面費用都是學校「官方價格」

後來上網爬文發現找學校的專屬代辦

有時候活動會有額外優惠

像我的代辦就會再打10%九折優惠!

建議大家精打細算一點!這種大筆的費用九折真的差超級多!

如果你報名半年就差了2萬多台幣!

 ( 專屬代辦資訊我整理在下方 ) 

 

 

 

西班牙生活費怎麼抓?

sapin

 ① 學費&住宿費 

上面有提到一個月抓5萬5台幣左右

學校合作代辦會給額外優惠

一個月大約4萬5~5萬台幣

 

 ② 餐費 

外食大概一餐15~25歐元

如果便宜吃那種Pizza或微波食品可以到10歐元

最便宜的好是自己煮三餐

所以如果你是外食主義

一個月大概抓3萬~4萬台幣

自己煮三餐應該可以拉到兩萬台幣左右

 

 ③ Sim Card 網卡費 

這個就比較因人而異

看你要一個月買到幾GB

台幣$500-$1500/月都有

我自己是買到一個月20GB

代辦有給電信公司折扣碼 所以再省一些

(真的是能省則省😂)

 

 ④ 交通費 

西班牙我建議可以買他們的十次票(包含地鐵&公車)

我那時候買大概一張10歐元左右

因為我平常不用通勤,學校宿舍就在學校樓上

幾乎是週末出去玩搭車比較多

 

歐洲來說西班牙西歐的費用比較起來算低

但還是跟台灣比貴蠻多

所以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

 

西班牙遊學在歐洲比算便宜嗎?

spanish-steps-800x

一直想要一探瘋狂熱情的西班牙

去之前想說是歐洲價格一定貴到不行?

結果真的功課後才發現

原來西班牙算是歐洲遊學較便宜的!!!

尤其是西班牙語言學校

有些主打 住宿&校園 在同一棟 

這種學校自己有宿舍的會把價格拉超低!

因為通常歐洲貴都貴在住宿

如果住外面Hotel或酒店式住宅

一個月七八萬台幣跑不掉

但讀這種

校園+宿舍 在同一個地方 - 整理來說最便宜

 一個月學費+住宿只大概五萬左右台幣

然後找他們台灣專屬代辦有時有額外優惠

我那時候報名就只要四萬五台幣/月左右

比起英國、法國可能要七八萬比起來

真的是便宜超級多!!!

 

馬德里 vs 巴塞隆納

兩個城市其實物價都差不多,

所以要選的話就選CP高學校&你自己喜歡景點多的

因為巴塞旅遊景點多、學校也多

市區生活 + 海邊度假風格,可以一個城市兩種體驗

加上我找了許多學校

巴塞隆納是唯一有和校園合在一起的學校

 

價格便宜外,也要找評價好的學校!

所以在經濟考量下 當下就有在考慮巴塞隆納的Camino

因為沒去過所以很認真查了一下學校評價

真的是要看評論耶!Google也好、遊學評價網也好

截圖 2022-09-02 下午3.43.20-down

👉 西班牙所有學校評價【遊學評價網】

看完覺得這種課外活動爆炸多可以認識朋友的超適合我!

就決定選拉!

👉 我在Camino西班牙語言學校的一個月心得

 

出門在外保費不要省!

這邊強烈建議!!! 不管是旅遊或是遊學

出國在外(尤其歐美)保險費用不要省!

有些國家入境or學校都要求看保險紀錄

就是因為國外看病太貴了!

我這次去美國光咳嗽看診就花了3萬2台幣

美國遊學費用學費整理住宿費生活費花多少預算怎麼抓

保費大概抓一個月台幣$2500左右

歐洲旅遊保額可保到台幣1000萬

👉【海外旅平險線上試算】

詳細可看我看病實錄😭

👉【疫情後美國旅遊險心得】醫療保險費用?旅平險怎麼買?看病多少錢?

 

 

哪間西班牙遊學代辦有優惠推薦?

最後選擇School A+這間代辦除了專屬代辦有九折優惠

介紹裡四大點辦理特色都是我蠻注重的

截圖 2022-08-28 下午7.58.12

 ① 底價政策:

早報名不用怕買貴,我覺得很重要。

 ② 協助海外醫療險:

實際出國會發現很重要,台灣目前還沒有超過1000萬醫療險的保單

 ③ Sim Card優惠:

網路重度使用者必備,我的原則!!! 能省則省!!!

 ④ 送線上課程:

但我覺得代辦還是找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反正免費諮詢就去多問問看有沒有符合你的學校報價

School A+官網:https://schoolaplus.com/

School A+ 官方LINE:@schoolaplus

 

更多問題可以私訊我喔!

想問題我沒列出來的

就在下面私密留言問我吧~

沒痞客邦帳號也可以在我Instagram私訊問

裡面也會分享各國遊跟遊學內容喔

<< 點我連結 >>

S__27328622

 

🇪🇸 Spain GO! 西文遊學懶人包

西班牙遊學心得:最嗨語言學校
西班牙遊學多少錢?五萬/月夠嗎
巴塞隆納TOP4語言學校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