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健康中國料理餐廳自助餐  

這家真的是給日本的留學生大推薦!!!

到日本第一個月每天吃外食天丼壽司拉麵每天吃好爽

但真的吃到後面會覺得

能給我一盤炒青菜!!!!

在日本要吃到一盤熱炒菜真個是非常困難

這邊菜都是冷菜或是小菜

那時候超級回味台灣的熱炒 T_T

剛好語言學校的學長(已經來一年了)

說這邊學生很常跑一間中國人開的自助餐

於是找到這間隱密位於難波附近卻充滿家鄉味的餐廳 - ヘルシー料理

 

這邊可以內用外帶

內用的話是¥580日幣(已含稅) 給你一個大盤子可以夾自己喜歡的

看你夾多少是多少 (你可以夾超高如果不會掉的話哈哈)

飯跟味增湯是免費的可以一直加

這點超好的啊~~~ 不管怎樣一定會吃超飽!

大阪健康中國料理餐廳自助餐  

大阪健康中國料理餐廳自助餐  

美日的菜色絕對有

炒青菜、滷味、天婦羅等

光炒青菜就好多種菜色~ 

如果在日本生活覺得缺少蔬菜均衡的話可以來這邊好好補充一下哈哈!

再來是外帶的部分

通常我是晚上下班會來買便當帶回家(晚上約七點後內用自助餐就會收掉了)

便當是一個¥500日幣(已含稅)

給你們看看便當多麽澎湃~~~

大阪健康中國料理餐廳自助餐  

便當菜色通常會5,6樣菜色+味增湯

雖然都是老闆幫你裝好的但是都有肉有菜有蛋

蠻均衡的拉~哈哈

不過下面那盤炒青菜跟饅頭不算喔

那是因為我每週下班都去買三四次所以老闆娘送我的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我也會自己買一盒菜 額外一盒炒菜¥100日幣而已

 

這間老闆跟老闆的媽媽都很和善~

會跟你聊天寒暄

如果想省錢又想吃到道地健康台灣味

這間ヘルシー料理(健康料理)

在日本橋10號出口出來一分鐘就到囉

大阪健康中國料理餐廳自助餐  

拍謝這張是在google map截圖的哈哈所以很小

就是中間黃底紅字寫ヘルシー料理那間喔~
 

因為這間我在google map查不到

不過我把他絕對位置標出來了走到這就會看到健康料理囉!

 

 

老闆也有在難波附近開民宿,有家人或朋友要來可以來看看>> 難波日本橋民宿心得

 

我的日本留學生活 >>

【日本留學心得1st禮拜】大阪MERIC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各校國籍比例、學費比較表

【別踩雷】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日本旅遊、美食日記 >>

【大阪必吃甜點】梅田阪急百貨一心堂水果大福

【大阪千日前必吃】勝牛炸牛排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