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自從上次在大阪吃了一堆蔬菜中國自助餐

就開始對有”野菜"兩個字抗拒不了

日本外食想要吃到像在台灣一樣蔬果均衡真的很難啊~

尤其是日本這種蔬菜幾乎都是冷菜的國家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最近在大阪難波的高島屋意外發現這間

(後來發現在東京大阪等日本其他地區都有分店喔!分店資訊在最下面)

Camp野菜咖哩

因為名字的關係所以整個飯店裝潢都是露營的風格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雖然不知道跟咖哩有什麼關聯哈哈)

連店員服裝也是很camp呀!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官網照片)

但是這間對愛蔬菜的愛好者來說真的大推啊!

 

這間店的主打就是 

*健康 *蔬菜均衡 *蔬菜量350G

哈哈可能針對上班族或是長輩吧

沒想到我這個留學生會超愛 

 

Camp主打是【一日分の野菜咖哩】

一共有四種口味

A:原味咖哩

B:泰式綠咖哩

C:南洋印度咖哩

D:全素食咖哩

除了D其他都吃過了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 ↑ 泰式綠咖哩 )

A:比較偏向紅醬蕃茄味較重

B:就是泰式綠咖哩較辣一點

C:香料味很重 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個人覺得B&C都超推~~~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這間的飯量也可以自己調整

180G一般飯量

若很餓或食量較大的可以選250G或300G(不需加錢)

 

主餐點完之後還可以 

+200 多兩支雞腿or像山一樣的野菜(直翻哈哈)

+100 可以多加半熟蛋or起士

 

因為這邊集點卡500圓一點

兩點可換 Topping 100元的

四點可換 Topping 200元的

所以每次來都會換雞腿來吃哈哈(果然還是不能全素啊)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秀我的集點卡給大家看~就知道我多愛吃了哈哈(這已經換過一次了)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集滿18點可以換一份990元咖哩

或 是一隻Camp挖礦造型湯匙 

日本必吃大阪難波蔬菜咖哩   

我那時候看到馬上說誰想要換湯匙啊好瞎

結果我朋友:蛤 我就超想換啊!!!!

好吧見仁見智哈哈不過我還是全部換雞腿拉 ^_<

 

今天野菜專欄就介紹到這拉

到日本遊玩或是讀書的人

還是要多注意自己健康補充野菜攝取喔 :)

 

Camp野菜咖哩門市資訊(東京/大阪等地都有) >> http://curry.camp/shops.html

 

大阪難波店 >>

 

 

我的日本留學生活 >>

【日本留學心得1st禮拜】大阪MERIC  

【日本語言學校推薦】各校國籍比例、學費比較表

【別踩雷】日本留學代辦推薦

【淡路島校外教學】MERIC日本留學生活

日本旅遊、美食日記 >>

【大阪拉麵排名更勝一蘭】濃度8難波美食推薦

【大阪必吃甜點】梅田阪急百貨一心堂水果大福

【大阪千日前必吃】勝牛炸牛排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