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菲律賓遊學心得2019語言學校缺點比較總整理.jpg

👈早在2015年在菲律賓遊學讀3個月的我

👉今年在菲律賓讀2週的我

說真的,我好像比這幾年菲律賓語言學校前後環境差的還多 😂😂😂

簡單來說,想要以度假認識外國朋友、口說為主 ➔ 選擇長灘島ParadiseEnglish

想要拚TOEIC拚IELTS衝成績 ➔ 選宿霧、碧瑤等,長灘島絕對不合適你!!!

如果要認真讀書,可以看許多斯巴達&半斯巴達學校的宿霧、碧瑤

切記!出發前一定要看學生自己評分學校的論壇當參考,避免踩雷

菲律賓遊學優缺點心得整理.png

像這間原本也有朋友推薦,但看了一下心得就覺得 OH NO! 超級嚴格?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

代辦跟學生講的那種血淋淋真實性還是有差,所以可以多看舊生回饋

School A+海外遊學評論網 https://schoolaplus.com

菲律賓遊學心得優缺點20202019比較真實.jpg

好吧先來說為什麼會想要回長灘島遊學

4年前有寫過在長灘遊學心得&WHY選擇長灘

這四年我也去過宿霧、薄荷島等旅遊

但真的還是最懷念長灘這片沙灘跟夕陽美景 🌇

出發前有參考一下目前在長灘學生在論壇的心得

評論都OK就直接衝了~

每天跑到學校海邊沙灘晨泳,下午下課一起走去海邊看夕陽,晚上跑PUB

這種生活要在宿霧、碧瑤那種斯巴達地區根本不太可能 😂

就算在宿霧自由風校區的,通常也是離市區超遠,假日才能跳島

但長灘學校好處就是:走路10分鐘到海灘鬧區、PUB、異國餐廳

先來分享我這次短短幾週的心得吧,有優點也有缺點

👆揪一群朋友來長灘看美麗夕陽,然後又跑回PE讀書的故事

 

❖ 長灘島PE氛圍

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心得優點缺點推薦2020.jpg

Paradise English的團體課是外籍老師

所以上課起來就特別歡樂那種

加上1:1老師是很認真備課的那種

我說我想上旅遊相關跟IG目前的打卡景點

隔天就蹦出一堆現在很熱門的單字跟必去地方最後想補充的是,這裡的老師淘汰率算低的,

因為我4年前待在這認識的老師,今年也在!!!

2020菲律賓遊學心得推薦優點缺點.jpg

重點是他還認出我 😂 來個合影一下~

這對學生來說很重要,因為師資不會亂七八糟

👉 詳細老師師資介紹

菲律賓語言學校師資介紹.jpg

 

❖ Paradise English課外活動

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心得整理缺點優點.jpg

我喜歡PE很常週末會辦活動

都是學生自己想去填名字然後一早一起出發~

去的地方都不是一般台灣旅行社會到的

👉 像是Malumpati冷泉/食人族SPA+跳水 都超棒

👆人生第一次跳水10M跳台 整個超挫但好有成就感啊~~~

 

❖ 長灘島夜生活

啊啊啊啊啊~這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四年前完全沒什麼夜生活體驗(因為剛畢業太年輕一杯醉😂

這次去真的很常跑長灘夜店,尤其是PUB/CLUB

這邊同學也很愛去,尤其是歐洲的同學!!

學校走到白沙灘海邊10分鐘,到夜店也大概坐車15分鐘,超方便~

👆拿台灣國旗上台跳舞整個超High!!!!!

 

❖ DON'T GO!

先講長灘PE的缺點,你如果很在意千萬不要來

1、宿舍房間內網路不太穩,要到客廳比較OK,但這問題我覺得很多宿霧學校也是一樣

2、宿舍很陽春,不過特色是大家會在廚房客廳一起煮飯聊天,如果真的不能接受可以申請自己在外面住Hotel

3、不是考試取向,除非你很有自制力,不然要考IELTS出國考試會很痛苦

 

❖ Please GO!

再來就是Paradise English優點的部分

1、想要週一到週日,都有旅遊點可以去,下課就可以走到沙灘跟Pub很Chill生活的,真的是除了長灘沒第二個。

2、不管在團體、1:1都非常針對口說,尤其下課後的活動多,因此口說訓練是由生活中練習進步很快

3、唯一有歐洲、南美人比例的學校,國籍比例更多元

到長灘真的有種,啊~這就是出國度假放鬆~的感覺

20190318_190318_0001拷貝-750x500.jpg

(取自同學Masterpon圖片)

我個人是覺得花錢出國,

當然會想在有國外氛圍和不同國家的人相處機會(不是只有日韓台!)

不然一對華人就像待在台灣地球村一整天其實也一樣😂

 

❖ Paradise English開島前&後差別

老師師資&學校那種度假天堂感覺沒變~👍

唯一變的就是暑期夏令營小朋友變蠻多的

雖然有些小朋友很禮貌會跟你玩就蠻可愛的

但有些的就... 恩 😅

不過跟正課不衝突拉~所以就只是小抱怨而已哈哈哈

 

❖ Paradise English官方資訊

這邊貼上學校官網:http://bit.ly/ParadiseEnglish_TW

不過要了解學校現況資訊,建議看FB粉專比較多即時活動照片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EnglishTW/

 

❖ 旅遊&遊學問題可IG私訊

對長灘島一些秘密旅遊景點有疑問可以留言問我喔

(前後來長灘待也超過四個月,都覺得快可以當長灘島導遊了哈哈哈!)

更多即時菲律賓旅遊資訊會發在Instagram,有興趣可以參考

igaaron626id.jpg

<< 點我連結 >>

 

➤ 菲律賓遊學前必讀

➤ 遊學心得分享

➤ 長灘島旅遊遊記

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優點, 菲律賓遊學缺點, 2019菲律賓遊學, 2020菲律賓遊學, 菲律賓遊學心得, 菲律賓遊學推薦, 2020菲律賓遊學推薦, 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 2020菲律賓語言學校, 2020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 2020菲律賓語言學校心得, 2020菲律賓語言學校優缺點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