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英語夏令營冬令營英語營隊PE夏令營英語營隊

因為某次課外活動學校希望有人可以負責拍照紀錄

我和一位韓國學生想著可以免費參與活動的心態就興奮參加了哈哈

因此寫下這篇大人看小孩營隊實錄哈哈!(下面有上課影片實拍影片)

長灘島PE菲律賓語言學校夏令營營隊

::: PE營隊概況 ::: 

這幾週在學校時常看到一堆小孩子到處亂跑

才知道學校一直都有專門辦給小朋友的夏令營/冬令營

小孩子的國籍比很懸殊,台灣目前只有1位小朋友 

其他大約6成韓國人2成大陸人2成歐洲人

 

學校每天下午都是營隊的戶外活動(爬山、浮潛、香蕉船等)

今天的活動是搭帆船看夕陽!

而戶外活動老師是外籍老師 Philip 個性超活潑,每位女學生都勾著他手走路哈哈

長灘島PE語言學校營隊夏令營冬令營  

▲左邊這位就是搞怪的德國老師

 

 

::: 營隊行程 :::

早上是營隊的上課時間,老師由外籍老師及菲師擔任 

通常上課都是用比較活潑的遊戲方式

而且連小朋友都分兩班(依程度分班)

這樣老師也比較好帶同一程度的學生

長灘島PE夏令營語言學校  

PE長灘語言學校菲律賓英語營隊  

▲早上校內活動 

*2019/8更新* 親子營隊上課影片分享

今年暑假也帶了姪子一起去

所以有有幫他拍上課情況實錄影片

Paradise English的課程會比較偏向老師和學生互動

這堂課是讓小朋友直接發表對影片的看法跟意見(我自已都覺得超難的 😂)

下午的課比較輕鬆一點 老師用玩UNO牌的方式全英文互動

後面竟然看到小小朋友用英文互相辯論!?!?! 現在小孩真的越來越強了 🙏

我覺得PE的好處就是讓我姪子開始愛上講英文

而且就是下課也想和不同國家小孩玩在一塊用英文硬聊天那種👍

 

::: 課外活動 :::

下午就是小朋友(和我)最期待的戶外課程囉!

學校搭巴士到海邊約10分鐘車程

每個巴士都至少有一位營隊老師陪伴

家長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參加

PE語言學校英語營隊  

▲可愛的校巴,一次出動兩台,父母也可以隨行喔

 

到海邊有些學生就開始買零食等準備上傳邊欣賞夕陽囉~【長灘島兒童夏令營/冬令營】2024菲律賓親子遊學推薦

這邊會發現營隊的小朋友幾乎都超活潑

(可能是來到海島國家天性都會跑出來吧)

真的是很難控制一群看海發瘋的小朋友哈哈

我看課外活動老師真的很賣力在維持秩序

後來我也被老師拜託一起幫忙敢小孩子上船哈哈

長灘島PE語言學校夏令營營隊  

長灘島PE語言學校  

在還沒上船時每個老師(包含我)邊趕小朋友上船邊大喊,超像趕鴨子上架 ha 

 

出海後就是大家的自由活動時間

可以和老師、同學聊天和欣賞長灘島的風景囉!

以下就是在船上的美麗一景(和搞怪學生硬要自拍照片)

長灘島PE菲律賓語言學校夏令營營隊  

長灘島PE語言學校英語營隊  

長灘島PE語言學校英語營隊  

長灘島PE 菲律賓語言學校paradiseenglish  

▲從照片就可以知道每個小孩有多好動!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說真的好險課外活動只有下午,一整天的話我相信我跟老師一定會累死在沙灘上...

小孩真的好難控管啊... 但好險大家都很可愛只是很活潑而已

 長灘島PE語言學校  

▲最後行程就跟著夕陽一起完美結束拉!

 

今天跟著參訪完的心得:

英語課程推薦 ★★★☆☆

課外活動推薦 ★★★★★

家庭旅遊推薦 ★★★★☆

 

首先英語的教學與小朋友玩樂,本身就是很難取捨的

因為PE營隊的感覺比較偏向讓小朋友探索自然,在日常生活中學習英語

成效並不像其他如斯巴達課程(每日八點上課到六點)的成效來得大。

所以若是想要暑假讓小孩文法、單字快速進步可能不適合。

但是若是針對邊學邊玩的部分,PE夏令營營隊課程我覺得蠻不錯的(至少以今天的行程來看)

至少小朋友蠻樂意開口跟老師講英文、然後跟同班同學玩在一塊

(雖然同國籍的小朋友難免還是會聚在一起聊天拉哈哈難以避免)

 

至於家庭旅遊的話

想多拍小朋友照片或是陪在身邊這邊也給家長蠻自由的參與度

或是想趁小朋友不在偷偷跑去海邊酒吧的話

PE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關於小朋友英語營隊更多資訊可到學校粉絲團看喔 >>

ParadiseEnglish粉絲團

8/24 補充:有人留言找不到PE官網,這邊貼上來給大家知道喔:http://bit.ly/ParadiseEnglish_TW

 

➤ 菲律賓遊學前必讀

➤ 遊學心得分享

➤ 長灘島旅遊遊記

 

arrow
arrow

    摳鬼旅遊eatN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